澍喵喵

远远地看你 只望你安好

突然才发现,听雪楼开播啦?还播了十几集了……这宣传真是够不给力的。本来对武侠剧没有太感冒,为了白澍,怎么也得看!

可是抱歉我真的要吐槽,这个剧的节奏怎么那么慢,起承转合也不怎么流畅,唯一能垮的就是取景啊制作啊特效啊还过得去,不low。但是我已经开始担忧这剧质量这样,估计🔥不起来……我们白澍啊……


各种快进终于等到澍!妈呀~这造型,这人设……老马那里真的有点让我翻白眼了……那个年代的人会说出老马和我们平等这样的话?……这台词有点尬……不过看到后面有点理解就是为了刻画黄泉渴望锄强扶弱世界大同的信念吧……(但是还是有点夸张了……)


然后前面的打斗戏,妈呀就放任着我们澍一单一双地出现在镜头前!?想说这样也是特点!?不过后面梳洗干净后超大反差感的帅气,我就原谅编剧了:)


作为第一步比较正式的剧目,总算是个开始吧。希望以后能拿到好剧本!加油。


然后,最近创造营看到几个弟弟,都长大了,真是感觉时光飞逝。我一直都不怎么玩投票,除了当年焚。事隔三年,我实在看不惯焚出来的几个有颜有实力的被如此防爆!逼着我投票了!特别是我们澍的欢欢!简直被隐形!愤怒💢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