澍喵喵

远远地看你 只望你安好

你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苗苗拍戏的时候心疼他辛苦,可是休假的时候又担心他到底什么时候才有新戏~赶紧红起来啊~ty到底有没有在干活!?

最近又重现看燃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是随便看看伴饭的节奏,这次开启了盯澍模式哈哈~ 其实苗苗有兄弟在身边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打打闹闹搂搂抱抱一起拼搏。每次一回归一个人的时候就范点小孤僻的感觉,像他自己说的都是看书看电影自己处着。就像节目结束后那个农历年,现在拍完阿宅。透过别人镜头下出现的苗苗,怎么有种让人心疼的感觉。

今天X参加腾讯的那个什么颁奖,然后苗苗一个人出现在街头。战战被提名,超星星好像拿了个奖。然而这一切似乎和苗苗无关。可是平心而论,你值得一个最佳新人奖。你的各种微表情总是那么到位,不动声色却把内心表露的真真切切。很喜欢图片里那一段,你遥望女主时不自觉的笑意,却又在看到突然出现的男主时凝固了笑容。看着让人心疼。

苗苗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一笑起来阳光灿烂,脸一沉下来就让人揪心。这到底算感染力还是我粉丝滤镜?

Anyway~愿你安好

评论(14)

热度(24)